不过是一条跑路的树枝

妹妹头全肯定

余量通贩它来lei!!!有购买意向的小朋友移步主催首页!!

震惊!!紫堂幻白给透卡企划动态频频消失是为何!究竟是lof的失责还是有心人的计划举报?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只要你手速够快!企划消失的速度一定追不上你!!!

我们不活啦!!!!各位赶紧抢了透卡就跑路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师策划绳子都准备好头已经伸进去啦,赶紧抢啊!!!!
快抢啊!!!!不然又要被举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活啦!!!
我们已经不会再受伤啦,希望你们争气点抢最后一波透卡(苦口婆心)你看看这些透卡,都是老师的心血,你忍心看它还没到你手上的时候就没了吗,免费的东西不拿白不拿啊!你再看看这个终宣,看到了吗?它马上就要被举报没啦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看这个透卡,你问问你的内心不想要吗?不想要的话你再问问自己,要么免费要么成本价的东西拿了会吃亏吗?不会吧!不会还再等什么!!!只要你速度够快!举报消失的速度就追不上你!!!
全 员 自 爆 !!!
大家临死前的心愿就是想看见透卡发在微博上(吐血)
我们!发疯为你省钱!!!
只求给你最好的透卡服务!!
干完这一票大家都回老家种田啦!!画师不要肝策划不要钱协助不停笔啦!!!!!你484觉得我们幻厨看起来都不太聪明的亚子?你真是个聪明楞!现在不欺负老实人以后就没有主动给你欺负的老实人了啊!!!透卡,看见了?抢走!都抢走!通通抢走!!我们不要!反正我们也不想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鬼才文案,来自被逼疯的画师太太花一)

评论(27)

热度(62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