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是一条跑路的树枝

妹妹头全肯定

p1是群宣p23是小有给大家看希美www

  

以下剧透,单纯从我首页被推到没打剧情的朋友不要看!


  欢迎大家进群口嗨以及做饭吃饭,群内会努力收集其他平台的饭,资讯整理…但最主要的还是想大家一起口嗨!区区一个ne线怎能限制住骨科人的灵魂😇

图是委托@我真的学过画画吗 油油老师画的,参考了模板~

画完之后油油老师锐评图上的小有:

  “不好意思你看到我的哦内了吗!!”(着急)

  “她没有走丢哦,只是给你们看看。”

我(模仿小有):

  “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捏桑,不懂的永别了,隼懂不懂都永别了!”

  

进群答案是[姐弟]!欢迎大家来玩!因为我现充统共就这么点人所以请千万不要客气啊啊啊——————

评论(5)

热度(175)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